close
 Tuesday is my favorite day. 
因為 
1.只有四節課 
2.都是可愛的二年級+一節輕鬆的台語課 

一早進到教室我忙著張羅教具
希望可以在學生來之前把該用到的東西放到定位
第一個班級到-整隊、進教室
突然一位小男生直直地朝我的桌子走過來
一言不語地把手中的一把海苔伸到我面前,眼睛睜得大大地看著我
我也同樣地回看他,我在等待他的台詞
三秒鐘過去~他什麼也沒說地一直維持同樣姿勢
只好由我開口了
「這是要給我的嗎?」圖片裡的小男生點點頭
「謝謝!今天是你生日嗎?」他搖搖頭
我想他只是想要跟我分享他的海苔吧---沒有任何理由的分享

 一整個靦腆到很可愛

這個班級一直維持小朋友該有的天真、可愛,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會有自作聰明的小孩大聲嚷嚷:這我都學過了、這簡單啦
也不會有人一直偷吃步寫作業
反而
一有狀況,班上就會有人說:老師說管好自己就好、阿你不要太驕傲阿、你要謙虛....
誰能不愛這種班級?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amb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