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早餐時
看到兩個懷孕的媽媽
她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用手撫摸著鼓起的肚子
周圍散發出和諧的光芒
恰好生命教育又是看生命的誕生
沒想到
生命的產生和過程是充滿驚奇和快樂
媽媽跟babe說的話他們都聽的到喔
而且他們是有記憶的
聽到媽媽唸著故事他們的心跳也會跟著加快
彷彿在說哇哇我好高興喔
沒想到
嬰兒出生的瞬間
竟是醜陋無比
身上帶著血絲、皮膚是紫紅色
眼睛睜不開、臉是皺巴巴的
天啊
我一直以為小嬰兒生出來就是白白胖胖的
原來....
每個人都曾經這麼醜過
我會有散發和諧光芒的一天嗎?
嗯嗯..
也許不會吧

我會把每一份愛
投注在我所遇到的小朋友身上
讓他們因為我而感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amb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